— alexis —

[evanstan] talk to me on that internet thingy


* * 11 * *

Evans家的圣诞节非常...圣诞。

离了老远Sebastian就看见了Chris家门口亮闪闪的彩灯,数量绝对是隔壁的两倍,门口还有一棵他见过最大的圣诞树,上面的吊饰也是各种各样他没见过的小东西。他忍不住感慨了一句,Chris笑了,“我妈妈特别热衷圣诞节。”

Chris按了门铃,进门后Sebastian发现所有人都齐刷刷的站在门口,Sebastian没忍住笑了。他已经开始喜欢Chris家了,里面的装饰像是童话书里搬出来的,空气里甜丝丝的巧克力味道让他觉得有那么点饿了。

“我妈妈,Lisa,”Chris开始一一介绍,“爸爸,George;姐姐Carly,弟弟Scott,还有我最喜欢的妹妹,Shana。”

“我是你最喜欢的?Aw,谢谢。”Shana扑过去抱住了Chris。

最后Chris拉住Sebastian,“各位,这是Sebastian Stan。”

全家人参差不齐的发出几声“嗨”。之后空气安静了几秒。

“我记得你,”Lisa说,打破了沉默,“在大荧幕上。”

Sebastian耸肩,“是啊,和你儿子一起呆在那儿来着。不算太好玩,推荐指数三颗半星吧。”

Lisa笑了,侧头对Chris说,“我喜欢这孩子。”

Chris只是咬紧嘴唇看着Sebastian。

“Chris,你怎么不带着Sebastian去看看你的房间?”Lisa提议,“晚饭马上就好。”

Chris说了句“好”就拉着Sebastian的手要上楼,刚跨出第一步又被妈妈叫住了;Lisa塞给Sebastian一小盘子的巧克力曲奇,“别吃太多,留点胃口吃晚饭。”

“好的,Evans夫人。”

“叫我Lisa。”

Sebastian笑了一下,接着就被Chris拉着上了楼梯,他没看见Chris回了一次头,而当时Lisa正对着Chris做了个“他真可爱”的夸张嘴形。

* * * *

Chris的房间非常...男孩子气。

Chris坐在了地板上,看着Sebastian认真审视自己的房间。他的墙上贴着一张超级大的Jimmy Page拿着双头吉他的海报,加上其他一些乐队的小海报,几条波士顿爱国者的队旗,还有小张的Sandra Bullock的照片,显然是从杂志里撕下来的,这些东西把他的墙填的满满的。

Sebastian做到了Chris身边,咯咯的笑着。

“怎么了?”Chris也笑着问。

“我觉得我想是十六岁第一次去别人家过夜似的。”

“这么说也不算错,”Chris耸耸肩,“但我发誓这次绝对比你十六岁精彩的多。”

Sebastian突然明白了Chris说的是什么,张大了嘴看着得意的Chris。他摇摇头,丢了一小块曲奇进嘴里,“天哪Chris你是吃着长大的么?你居然没变成小胖子?”

“是啊,我应该提前警告你我妈妈做的曲奇是全世界最好吃的。”Chris笑着说。

“天哪天哪,”Sebastian把盘子抱到胸前,“都是我的了,你不要抢。”

“能给我一小块吗?”Chris小心翼翼的问。

Sebastian好像经历了强烈的思想斗争,“好吧,就一小块。”

Chris笑着从盘子里拿走一块,“你闻起来也像是巧克力了。”

Sebastian警惕的眯起眼睛,“你是想用甜言蜜语骗走更多的曲奇吗?”

Chris笑着摇头,“我都是你的了,哪还在乎什么。”

“Aw,”Sebastian放下盘子,偏过头去吻Chris。他尝起来像是刚吹过的冷风,自己借给他的唇膏,再混上巧克力和黄油的味道;Sebastian悄悄的把手放在了Chris的大腿上,刚刚准备向上挪时门被推开了。

“我的天哪,我瞎了,”进门的是Scott,“我需要去洗个脑,你们说从二楼跳下去会不会快一点?”

Sebastian低头笑着,Chris发出了失望的叹气声。“妈让我告诉你们晚饭好了,”Scott说完就关上了门,但很快他又回来了,“你们那什么了没有?”他撇给Chris一个色迷迷的表情。

“天,”Chris说,“快出去!”

“就是想提醒一下别忘了保护措施。”Scott朝脸红的抬不起来Sebastian挑了挑眉毛,然后趁着Chris要站起来打他之前大笑着跑了出去。

“天哪,我真觉得我又变回十六岁了。”Sebastian咯咯的笑着。

* * * *

[a/n] 我好勤劳哦。

这章一定要听the 1975的chocolate!!歌词不搭?谁听的清Matt在唱什么~

评论(8)
热度(57)

2015-09-07

57  

标签

evanst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