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alexis —

[evanstan] crooked teeth & silver lining

Chapter 8. So I'll daydream about you and I'll think happy thoughts.

Sebastian第二天几乎是跳着进教室的。Chris在Sebastian的桌子上摆了一杯咖啡,当他看见Sebastian进门时脸上不自觉的挂了个大大的笑,像是拿了满分的孩子给家长看成绩单一样等着Sebastian发现他的小礼物。
“去咖啡因的,加了榛子糖浆。”Chris迫不及待地说,说完还给他抛了个媚眼。
Sebastian小声地笑了,没拆穿Chris的媚眼抛的有多生疏。这人啊,他心想,怎么都好像不知道自己多迷人一样。他打开杯盖抿了一口,Chris看见也很高兴的样子。
“好喝。”Sebastian说,不等Chris开口问。
“看啊,”Chris得意的仰起下巴,“我们能接着彼此的——”
“三明治。”Sebastian舔了下下嘴唇忍住不笑。
Chris挑了下眉毛,“我喜欢你——”
说完他好像发现这句话有些歧义,赶快脸红的解释,“以一个迪斯尼粉的身份,不是——”。话没说完Ms Herbert就进了教室。Chris悻悻的回头,Sebastian看见他胡乱的扫了扫他的头发,低头忍不住笑了。
“中午一起吃饭?”Chris又飞快的回头问。
Sebastian点头。
“Mr Evans你有什么事情要告诉Mr Stan?和大家分享下?”Ms Herbert的语气并不是责备反倒像是调侃。
“没什么,Miss,抱歉。”
教室安静了一瞬间,直到Ms Herbert开始问大家对《哈姆雷特》一二幕的第一印象如何。

Sebastian从没觉得和Chris玩在一起是多么了不起的事情——他也从来没觉得自己也能因为在Chris身边就变成个popular kid。不过事实好像就是这样了。午饭时他拿着三明治去Chris的储物柜找他时就被Mabel拦住了。那是个总抱着书的姑娘,去年的文学课上Sebastian是和她一起上的,她不怎么惹人注目,说话声音也总是小小的。
“嗨,Sebastian,”她说,一只手抱着书,一只手的食指不停的卷着自己的发梢,眼睛躲在眼镜后面不太敢直视Sebastian的样子,“能很快地问你个问题吗?”
“当然。”
“今天放学之后你有空吗?今年的文学课有点难,想请你帮忙。”她说着咬紧自己的下嘴唇,声音听着也有些颤抖。
“今天?”Sebastian为了晚上和Chris第一次讨论剧本已经激动了一天了,“我之前有约了,对不起了。“
“没关系,”Mabel赶快说,“没关系,那改天。”
说完她就转身跑掉了。

“你认识Mabel Franklin吗?”Sebastian问Chris,说完咬了口他的金枪鱼三明治。
“那个戴眼镜的女孩?和你同年的?”
Sebastian一边嚼着食物一边点头。
“她刚刚跑来问我放学之后想不想帮她复习今年的文学课,”Sebastian说,“我都没怎么和她说过话的。“
“那你呢?怎么回答的?”Chris看起来有点紧张——这个神情也是Sebastian从没想过Chris Evans会有的。
“当然拒绝咯,”Sebastian笑着看Chris松了口气,“跟她说我已经有约了。”
Chris也笑了,“谢谢。”
Sebastian想调侃他说了“谢谢”,却被Chris盯的说不出话,只半张着嘴也对视回去。
“我打扰到什么了么?”直到Scott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。
“没——没。”Sebastian抓起橙汁猛吞了一口,先是“我喜欢你”现在又是对视,Sebastian已经有些招架不住了。Chris倒是大方的笑了,拍了拍身边的空位让Scott坐下。
“你闻起来像是抽了一包烟一样。”Scott嫌弃的绕开了Chris想去抱他的手。
Chris像小狗一样闻着自己,Sebastian说,“都告诉过你多少次不要用咖啡洗澡了。”
Scott大笑了几声,“说真的,以后你一定要多带他一起玩。”
“要你说,当然了。”Chris说完笑着瞥了Sebastian一眼。

放学后Sebastian在校门等Chris的时候Simon从他面前走了过去。他本能的向后一躲,但Simon似乎并没有想走近的意思。他在远处对Sebastian歉意的一笑,反而让Sebastian不知道如何回应是好。
他还没来得及回应就感到左肩被揽住了,“走吧,跟我回家啦。”Chris带着标志性的笑站在他右边。
“好,带路吧。”他说。

* * *

隔了这么久我居然更新了!一万次道歉和感谢,谢谢你萌没有抛弃我,老泪纵横 T_T
是真的想把这两个故事写完,大家监督我!打骂随意,不达目的绝对不能放过我。如果情节哪里有出入也一定请你们提醒我,毕竟有点久...
再次感谢!!!多少次都不够!!!

评论(16)
热度(30)

2017-07-17

30

标签

evanst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