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alexis —

[evanstan] crooked teeth & silver lining

Chapter 7. Come on, little boy, I know you've got big dreams.


Sebastian屏气在床上躺三分钟之后才确定自己没听错,窗外的确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。他翻身下床之前看了眼挂钟,凌晨倒是个有幻觉的好时候,他讽刺的想。Sebastian推开窗,看见Chris站在楼下;Chris看到Sebastian出现脸上露出了个巨大的笑,又大声的喊了一次他的名字,Sebastian慌张的摆手,生怕Chris的嗓门把别人吵醒。Chris向他招了招手,Sebastian发出了一声只有他自己能听见的呻吟,去衣柜里抓了件外套,套上鞋,支好窗户,顺着窗口翻了出去。

“哇,”Chris感慨了一句,“你的窗户真好翻,你爸妈简直就像是为了让你半夜溜出来才把窗户设计成这样的。”

Sebastian想一拳打在Chris(英俊的)脸上。“这么晚了找我干什么?”他根本不在乎自己的语气听上去多粗鲁。

“我有个点子——”Chris还没说完就被Sebastian打断了。

“你是不是嗑嗨了?”Sebastian问,Chris的激动程度很值得怀疑。

“当然没有,”Chris一脸受伤的表情,“但我喝了五杯咖啡和两罐红牛——你家还有咖啡么?”

Sebastian翻了个白眼,“你的点子最好值得我为了它在半夜翻出来。”

Chris搓了搓手,“你记不记得三月的戏剧节?”看见Sebastian点头Chris继续说了下去,“我想写个剧本。”

Sebastian继续点着头,“嗯,”Chris也接着说,“故事是这样的,主角是一个叫Stein Sebastian的——”

“什么?”Sebastian皱起眉,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听错了,“他叫什么?”

“Stein Sebastian。”Chris说,好像丝毫不觉得哪里奇怪。Sebastian摊开手,表情像是在说“我就在这儿呢”,他等了一会想要Chris给他个解释。但Chris也和他一起沉默着,完全没理解Sebastian想要表达什么。

“怎么了?”Chris终于问。

“我,Sebastian Stan,”Sebastian忍着笑,“和你的主角:Stein Sebastian——这个听上去就像是我的姓名倒掉了的名字,有什么关系么?”

“哦,”Chris恍然大悟的说,“没有,”他坚定的摇头,“完全没有——他是个德国人。”

Sebastian耸耸肩,让他继续说下去,“——他是个德国人,小的时候来到了美国——”

“什么?”Sebastian忍不住说,“抱歉打断你,但是——什么?”

“我在说我的故事啊。”Chris说。

“既然你不觉得奇怪我就直接问了:你有没有把我当做你的故事主角?”

“不,没有,完全没有,这是虚构的,”Chris飞快的否定,“而且就像我刚刚说的,他是个德国人。”

Sebastian笑了一声,Chris也低头笑了,“那继续吧。”Sebastian说。

Chris点点头,“嗯——先要提醒你,这是个爱情故事——”

“如果你把我放进什么老套的爱情喜剧里我发誓——”

“不不,不老套,至少我觉得不老套,”Chris说,“故事发生在Stein十八岁的时候,有一个男孩儿爱上了他。”

“哇哦,”Sebastian说,他张开嘴想说话但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不老套对吧?”Chris小心翼翼的问,Sebastian连忙摇头。

“一点都不,”Sebastian像是对自己说,“然后呢?”他问。

Chris耸肩,“我只想到让一个男孩儿爱上他——一个忧伤神秘的外来者,”他半开玩笑的用着夸张的形容词,“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办了。”

说完他坐到了草地上——Sebastian家门前的草地还绿着;Sebastian也跟着坐了下来。“所以这就是你现在想到的东西:一个名字和一句话的剧情?”

Chris笑了一声,“是的,但是——”他抬高音量,“如果你有咖啡我说不定还能想到点儿什么。”

“不能再让你喝咖啡了。”Sebastian笑着撞了下Chris的肩。

“或者,”Chris转头看向Sebastian,“我来找你是想问问你愿不愿意帮我。”

Sebastian笑了,“当然了。”

Chris也跟着笑了,尽管他自己好像并没有意识到他笑的多开心,也没有意识到他还在盯着Sebastian。

直到Chris看的Sebastian有些不自然了,他开口问,“怎么了么?”

Chris立刻摇头,把视线挪到了眼前的草地上,“没什么,”他咬着下嘴唇,“就是好像你眼睛里有星星。”

Sebastian没说话,心里却在尖叫着;这是个再明确不过的信号,来自他最大的暗恋对象Chris Evans,然而他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“我居然困了,”Chris笑着说,好像刚刚那句话没发生过,“我要投诉红牛偷工减料。”

Sebastian也松口气的笑了,他站起来,拍了拍粘在睡裤上的草叶儿,有些犹豫的伸出手,Chris反而想都没想的抓住了他的手借力站了起来。

“那就先晚安了。”Chris说。

“晚安。”Sebastian说。

他转身走回自己房间的墙下,踩着垃圾桶和管道的接口爬了回去;他站在窗前看见Chris还在楼下盯着自己的窗户,Sebastian摆了摆手,Chris也摆了摆手。在Sebastian的窗下站了一会儿Chris在慢悠悠的转身离开,看见Chris走远Sebastian才又倒进床上,他看了眼挂钟,凌晨倒是个让幻觉成真的好时候,他笑着想。

* * *

[a/n] 先夸下自己多么的守信用!虽然更的是小坑 T T

然后再说对不起拖了这么久 qwq

最后提醒自己不要忘万圣节趴踢和Scott的支线。

好爱你们啊么么哒!<3<3<3

评论(21)
热度(83)

2015-12-24

83

标签

evanstan